物理治療師簡介

范永樂物理治療師

范永樂先生, 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, 1999年於香港理工大學修畢物理治療學學士課程,其後於2008年在香港理工大學修畢物理治療學碩士。 范先生現為私人執業物理治療師,對骨科及中風復康有豐富臨床經驗。



廖佩文物理治療師

廖佩文於2015年在香港修畢物理治療學士學位,再於2019年往澳洲深造物理治療碩士學位。她專長於治療各種骨傷科及關節痛症,亦有協助腦神經科患者復康的經驗。經多年工作經驗及持續進修,她善於以手法治療、運動復康、針灸等幫助病人復健。



翟偉健物理治療師

翟偉健先生為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,於香港理工大學修畢物理治療學學士學位後曾在私人醫療機構、安老院舍執業,致力詳盡的檢查輔以針對性的手法、復康運動加快病人復康的進度。 其間,翟先生亦為不同機構舉辦運動班及健康講座,推動健康知識普及,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。



羅智朗物理治療師

羅智朗先生為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,畢業於香港大學,並於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的物理治療碩士學位。羅先生專注於運動創傷,擅長以手法治療、針灸及運動處方為患者進行治療。